close

DPP_0001.JPG

大概幾十年沒進戲院看國片了, 在偶然的機會聽到導演的專訪, 對這部電影非常的好奇,  決定請假跟車神來個兩人約會, 一起去看這部電影。

我以前總覺得國中生是最可怕的, 我自己也有兩個小鬼, 尤其是這部片的主人翁是小女孩, 在看這部片的時候, 我想試著體會一下小女生的想法! 

這部片的劇情簡單, 含蓄地描述著青少年的困擾, 不同於台灣一般青少年的電影寫實的表現方式, 在看的時候, 並沒有讓觀眾覺得尷尬或不安, 在幾米濃濃的憂鬱中, 優雅的陳述著每個人都曾經歷過的青少年問題及煩惱。

車神看到一度淚如雨下, 無法自己! 可能她在劇中找回她在青少年的自己吧! 或是想起那年一起追的男孩呢?

不過, 我希望Ashely 跟 Arwen 長大以後, 也能遇見這樣認真又善良的小男生! 希望我到時候不會帶著望遠鏡頭, 扮狗仔去當電燈泡偷拍才好!  

大概是心情起伏太大吧, 消耗過多卡路里, 或是因為太久沒有兩人一起用餐了, 車神胃口大開, 直喊著"以後每個月都要約會" ......: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亂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