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也是五點半出門, 不到七點半到烏來, 空氣真好..
_MG_6149

下面這張不是因為照的好, 而是照完發現我採到很大份的狗屎, 超不爽..真的很大一坨, 怕大家看了不舒服...其實除了便便, 沿路上還有很多大牛蛙, 蛇的屍體..
_MG_6156

今天天氣不錯, 而且我覺得還想再騎一點, 就往瀑布方向騎去,
_MG_6160

應該是要下去拍才會比較美, 嘿..我沒種, 怕爬不上來..
_MG_6161

小黃最近應該很開心吧, 我倆每天都到處跑..

_MG_6168

從烏來到瀑布這段還滿硬的, 很想死, 說時遲那時快, 一個騎著鈦版雲豹的美眉就從旁邊超了過去, 還沒完呢, 後面還跟著阿伯阿婆車隊, 而且,他們還邊騎邊聊天.."少年仔, 加油"..更想死..不過我覺得最近腳力有比較好了, 而且, 爬坡的時候速度也比較快了, 只是..一個人在公路上騎真危險, 我得快點找人來一起騎了..

時間:3hr 51mm 距離: 83.80k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亂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