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MG_6088

今天一早五點多就醒了, 媽咪的手機上顯示5:30..結果我到客廳才發現才5:15..不管了, 先上Mafia Wars混一混黑社會, 上PLURK逛逛, 早餐只吃了牛奶麥片就出門了..到了碧潭才6:30..

待了一下就往烏來方向騎去了..計畫是8點前到烏來, 然後八點下來, 騎沒多久就在路邊看到一條小蛇, 大概是被車子壓到頭..還以為是活的..

_MG_6098

原本以為會一路上坡, 後來才發現也有長下坡, 那不就慘了, 等一下回程速度也快不起來了..不管了..

車子真的好多, 有點可怕, 因為我的晨騎都在河濱, 很少在大馬路上騎, 有點不習慣..路上還有貼騎士身亡的告示, 要徵目擊者吧..一個人騎車還有這種問題..

不過沿路的風景真的很美

_MG_6099 

經過了幾段時速個位數的上坡後, 終於在八點前到了烏來..拍張照留念吧..

咦, 剛有台公路車從旁邊過去, 就在橋的那一頭, 找他問問看他的鋼管車爬坡怎麼樣, 因為最近有點想買公路車..碳纖太貴, 鋼管買起來應該比較實惠, 重要的還是腳力, 對吧?

不會吧, 那個一身勁裝騎著gios的人竟然是我家附近車行的老板, 野技車隊的老大, 我的小黃芒就是跟他買的..老板果然很強, 我們小聊了一下, 車隊的人才路續出現..騎鋁管車(後來才發現他的gios是鋁管的)還是把後面那些碳纖車巴的死死的..我的腦袋突然出現一段os..

_MG_6110

玩路亞的人, 釣不到魚, 就一直買路亞..

玩相機的人, 拍的不好, 就一直換相機..

騎車的人, 騎不過別人, 就一直換車子..嘿嘿.. 

_MG_6121

回程真的有比較輕鬆一點, 但有兩個長坡爬起來還是挺累人的..到公司快9點半了..不過, 新路線騎起來真的很棒.不知道能爽多久..若是可以騎到瀑布, 內洞..應該也不錯.._MG_61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亂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