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MG_5737

週三接到媽咪的電話, 說Ashley一回家就發燒39度, 真要命..晚上去徐醫師那兒看回來已經十點多了..醫生說週五沒退燒就去篩檢..沒看過Ashley那麼沒精神, 實在不習慣她那麼安靜..

結果週四還是在燒, 學校通知已經確定班上已經有兩例確定為H1N1, 到了半夜睡前媽咪幫Ashley用了塞劑, 因為燒到40度了..

週五凌晨四點又燒起來了, 而且燒到40度..媽咪急壞了, 決定由我坐車帶姐姐去亞東掛急診, 等到凌晨六點半, 確認Ashley的H1N1篩檢是陽性, 醫生開了克流感..還有一堆的退燒只咳的藥..到家前都不敢跟媽咪說, 不過, 後來媽咪說, 她早有心理準備了, 上午打了電 話去學校, Ashley是班上第三例, 恐龍班正式停課了..

_MG_5742 

克流感一天吃兩次, 粉末狀, 聽說非常難吃..媽咪跟Ashley說, "藥很難吃, 但是你如果想病快點好的話, 就把乖乖把藥吃掉"..姐姐點頭說好, 很棒的一下子就把藥吃完了..我聽到媽咪跟姐姐的對話眼淚差點掉下來...

姐姐跟妹妹感情太好, 每天都要秥在一起, 要把她們分開實的很難, 給妹妹戴口罩也是戴好玩的, 她跟本不可能乖乖戴著..

_MG_5728

星期六, 發病第三天, 吃克流感第二天, 姐姐依然半夜四點跑來我們房間, 我後來跟她商量, 我陪她睡, 因為媽咪兩點才餵她吃藥, 才剛睡..不過姐姐肚子很不舒服, 一直翻來翻去..一直到七點...我好想去運動(我覺得自己快要發霉了), 但八點姐姐就要吃藥了..我去買了早點, 叫媽咪起來吃早餐..順便餵姐姐吃藥..就這麼在家裡混了兩天, 下午姐姐起床後, 我們決定去河濱走走..

_MG_5750_MG_5757

姐姐妹妹在家裡窩了兩天, 今天終於可以換衣服出去玩了, 心情都很不錯唷..不過到的時候牧草都快吃完了, 只能撿地上吃剩的來餵了, 不過, 小朋友還是很高興..
_MG_5783_MG_5772

星期天, 媽咪終於體力不支, 在家裡睡到掛..不過, 一向身體很好的妹妹好像有點不太對勁, 有點發燒, 不知道要不要等到週一跟姐姐一起去看, 到了傍晚超過39度, 媽咪幫妹妹塞了塞劑, 然後去亞東掛急診..二個鐘頭後我們去接她們, 檢驗結果, 陰性..好消息... 

星期一早上帶姐姐回去覆診, 很好, 一切正常..連藥都沒開..把藥吃完就好了, Ashley還在跟醫生聊天...今天沒有燒了,看樣子Ahsley應該戰勝了可怕的H1N1,..回去路上發現還不到十點, 就叫媽咪準備一下把妹妹抱下來, 天氣實在太好了..我們要去餵羊..讚..

_MG_5868

星期二, 藥剩下最後一天了, 應該沒有問題了, 只有妹妹要小心一點, 我問媽咪, 妹妹要不要去打役苗啊? "妹妹每天跟姐姐在一起玩都沒事兒, 應該不用了吧!", 也對..反正又不是什麼好東西..聽說還有些人打到昏倒..還是算了吧..不過, 今天公司出狀況, 電話從中午就接到手軟, 然後一直開會到晚上十點多, 電話自行斷線, 我就沒再打進去了..這個月帳單應該又破表了吧..不過, 心情好多了, 小朋友健康才是最重要的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亂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